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Drag Me to the HELL!

刚刚看了一部戏:Drag Me to the Hell!属于是一种富有道德教育的恐怖片吧!
我很少会去戏院看恐怖片,因为我没有很爱看恐怖片!但是这部戏很多人都说很好看,而且刚好朋友又想看,所以就和朋友去看了!不过,若我知道那部戏的情节是那样的,我一定会先吃镇定药才去看戏!戏开场没十分钟就先被吓了!接着下来,心脏更本没有安定的情况!心跳直维持在百多下以内!
其实这部戏要传达的信息就是:不要因为自己的利益而丧失自己的良心!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在想,这世上真的有那么多好人吗?剧中的女主角为了在公司里上位,所以他做出违背良心的事,结果他得到了报应!其实在这现实社会里,很多人都是那样的!全部人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来做事!试问有几个人是真正地那么善良呢?而且往往善良的人,都是会沦落到被人欺负的下场!唉,这现实社会真悲哀!因为大家就是懂做好事就只有自己吃亏而已,所以很多人都不要做好事,反正吃力不讨好!
这社会生病了!

1 則留言:

  1. 我倒是觉得,这套戏根本只是用来骗钱的。若说他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点的教育意义,也不过是让这套戏不那么空洞而已。
    内容欠缺、新意欠缺、连吓人的鬼怪、场景、音响效果也欠缺。唉~
    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真的很有意义的好戏的。

    对了,我是诗棋。我不知道为什么在你这里没办法用我自己的名字留言,在我朋友那边是可以的。我用的这个account是我男朋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