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决定!

前几天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我终于要辞职了!
早在半年前我就想做的行动,一直都没去行动!那天我也不懂那来的勇气,在短短的五分钟,把那张我想交很久的信给我上司了!唉!以前都会觉得做这份工没前途,不过现在要辞职了,再过一个月,我又要开始那种每天翻报纸,找工做的人,到时候是又没前途,也没“钱途”了!
在这里做工真的很累!因为我做到有多好也是不会得到别人的赏识!反正,做工就是那样!看你怎样讨好你的上司,若你成功了,那么就前途无量!偏偏我就不是那样的人!
在这间公司,众多员工内,最多意见是非我莫属了!我是敢死队!看到不顺眼的我就会讲!而且我天生就是一个爱批评的人!试问这样的人,上司那里会喜欢!而且搞不好已经成为眼中钉了!
辞职了,第一样东西怕的是,我没钱用了!这也是为什么我家人那么反对我辞职!因为他们怕我和他们拿钱用!但是他们重来没有考虑和关心过我在这里到底做到开心吗?脑里每天就是钱钱钱!我听到很厌倦!他们是唯一不支持我辞职的人,也就是说他们是唯一不希望我开心的人!haiz......真悲哀!
不懂以后的路要怎样走下去!很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