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玩笑!

我不喜欢给你误会
你误会我
是因为你不了解我
不要和我说开玩笑
开玩笑也不要拿这样的东西来讲
或许这世上就真的很少像我这类型的
但是误会我
多多少少有在污辱我的人格!!
我对谁好
不需要和任何一个人交代!!
我认为值得
那就值得!
这和你的问题一点关联都没有!
我明白 我知道
很多人都那样误会我!
还是你们在妒忌我有那么地幸福
我告诉你
我们做的一切 就是有人在看
我会满意我所得到的一切
或许到一阵子
我就会
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不过你的一句一话
真的有像刀那样
一刀刀地刺下来
很痛的......
可以停止那种话吗?
很累 很无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