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死!

最近不懂做么?脑里一直缠绕着这个问题:死了会怎样?
每次想到这问题,心会寒一下!因为这是一个永远没有答案的问题!有,在基督教里,信徒相信人死了就是上天堂!去见我们在天上的父!曾经我听过别人问:上天堂那么我们会做什么呢?,结果得到的答案是:你会每天在敬拜我们的上帝!这是我听过唯一有道理的答案!
想一下,人死了,思想没了,肉体也没了,那么我就去哪里了?想到这里,心就很恐怖!不会再有人和你谈天说笑,关心你,在乎你,而且曾经在乎你的人也会因为你离开世上而渐渐地遗忘了你!那是无法想象的事????
我曾经和我朋友说:若给我选,我情愿选择比任何人早离开,那么我就不用承受身边的人一个个地从我身边离开!不过,想到这里,我又觉得我很怕,而且不懂我会不会不明不白地就离开了!好像很不值得那样?
最近好像真的想太多,连这样的问题我也会去在乎!是不是人在逆境中,就是很难把事情看开!我不是圣人,我EQ不高,我不像一些朋友那样单纯,或许有人会说:你有时间在那儿想那些废话,不如去积极一点去想一想你的未来啦!真的对你很失望!做么会那么不争气!
对不起,我更本就没有你们想像地那么勇敢和坚强!我不是很乐观的人,我不可以用片刻时间就把一切事情看开!我没那么厉害!
反正就是没人能帮到我......

1 則留言:

  1. 其实我觉得,你真的越来越灰。
    请看回你自己在自己的部落格的“关于我自己”。
    你写:“就是阳光少女一名”
    我不知道当初为什么你这么写,如果你真的不是这么开朗的阳光少女。我好话说过了,狠话也说过了。到最后,帮到你自己的人只有你自己而已。
    如果你自己不愿走出来,还在给一大堆借口你自己,那就不要再怨天怨地怨人怨鬼了。

    诗棋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