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辞职了...

今天我去到公司做了一个决定,我要在19号离开那个烂臭公司了!

因为时间上的问题,所以就没办法!背负着不负责任的罪名,还要赔钱给公司!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我终于不用再做这份工了!这半年来,在公司所学的,更本就很少吗?有!我学会了怎样“忍”!

离开这管理很差的公司,我真的很开心,但是我唯一愧欠的就是我两位可爱的同事!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没有很长,但是已经培养了一份感情!他们很可爱,做工的时候很认真,很有责任感,而且他们是很好我最好的工作partner!以前还答应他们我会做到很久,但是现在是我出尔反尔了!

我很不舍得他们!我懂接下来的日子他们会有点辛苦!

希望他们的日子会过得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