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为什么?

如果有人问我:这一生人,你拥有最多的东西是什么?我看我会很快地回答:朋友!
以前我朋友不多,因为我的性格不好,就算有朋友,好像也是因为个人利益而和我交朋友!但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有很多朋友,而我也越来越注重友情了!
当我有难的时候,朋友给于我很多帮助,无论在精神上还是物质上!我自认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也就是因为我朋友多,所以要找人帮忙易如反掌,而且我的朋友也很乐意协助!前阵子,心情很糟,像堆烂泥那样,因为真的觉得前途渺茫!很谢谢骂我的朋友,也很谢谢在精神上一直支持我的朋友!还有行动上支持我的朋友!
朋友,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最近虽然暂时解决了前途的问题,但是在另一方面,我要失去一样对于我来说很保贵的东西!我知道,以后很难再找回这种友情,但是我却清楚我们真的很少见面了,也不再好像以前那样地生活!
上天很残忍!本来应该很开心,为什么就不能两全其美?
想到这里,心里很悲伤,很舍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