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人间炼狱

我很常都帮别人跟“手尾”,因为不懂什么原因,我就是会碰到别人做的错误,然后我要去帮他解决!其实我可以什么都不理,就让他去死!但是我又不忍心!结果还是做了!
其实我没有很介意,最多我是做的时候在那边发唠叨而已!但是我就是很不甘心,功劳好像都被人拿掉了!
我并没觉得你很厉害,我还以为你不会被录取成正式员工,因为你太假了!做东西有头无尾,乱七八糟,好像就稍为有样子,就赢完全部东西了!我真的会讨厌没脑,不聪明的美人,好像她们不用做什么都已经是满分???
有些人太会“擦鞋子”了!你很聪明,你懂谁最有权力,所以你就去讨好谁!知道自己要上位了,做到那么拼命!哇!太现实了!我记得你以前都没有那么勤劳!haiz.....也不能怪,谁叫你那么听话,人讲什么就做什么,没有多多疑问!偏偏他就是喜欢你那样“乖”!
我不明白??没有你会很大问题吗?做么一定要有你在!难道钱赚比较多吗?很好笑哦!有人在那儿自打嘴巴!说过的东西没有算数的!不懂谁教他做人那么没信用!还是你患有失忆症?忘了自己曾经讲过什么!!
这地方真的是人间炼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