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舍不得!

我终于决定了要离开马六甲!这次的离开真的是很少会到回去马六甲!就算以后我再去马六甲,身份和现在就不一样了!早在半年前当我完成了我的学士学位,原本也是离开马六甲了,不过当时的心情和现在真的不一样!那时好像就觉得自己会再回去马六甲!不过这次,我知道,真的不一样!
短短的半个月,发生了很多事!事情就像是已经注定的!一件接一件的发生,结果演变成现在这种结果!是喜还是悲呢?在这半年里,我经历了很多事情,也看透了很多事情!心里终于懂我应该抱着什么心态去面对我的人生,什么人对你才是最好的!
半年在马六甲,我所得到的是很宝贵的友情!虽说大家已经认识了很久,不过真正交心的就在这半年!和你住在一起的朋友是不一样的,因为大家经历的是日常生活!就是那种像家人的感觉!大家都懂身为游子,缺乏的就是家庭的温暖!而在这时候朋友就扮演了家人的角色了!彼此都很关心对方!互相照应!让我觉得虽然我的日子,工作真的没有很好,但至少我还有这帮朋友在支持我!
虽说我是为了我的前途而离开马六甲,但是我也真的觉得上帝也太残忍了!当我在友情上得到满足感,但我却要为了我的前途,失去现在所拥有的!我承认我很贪心,为什么我就不能同时拥有一切?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我真的很舍不得!
从7月25日开始:
没有人再和我说:阿冰,我们煮好饭,等你回来吃!
没有人再帮我烫衣服!
你们不会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
没有人再在我耳边唠叨,叫我早点睡,早点冲凉!
没有你们陪我去唱K!
不会每天都看到红屋,没有satay celup,没有鸡场街......
没有人买撒龙巴斯给我!
没有人在我头痛的时候帮我按摩头!
再没有坐在一起高谈阔论!
没有人再给我骂“笨”!
还有很多很多我舍不得的一切......
我唯一不遗憾的就是我有陪你们渡过生日,有尽我的本份!
我不懂要用什么心情去渡过在马六甲剩下的那几天!我会很珍惜!而且多希望这几天时间可慢一点!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虽说:天有不散之筵席,但是也真的来得太突然!
这几天心情真的很沉重,仿佛泪水随时会决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