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鸡婆!

最近在做着很三八的事情,别人的私事也在管!就是不想看到自己关心的朋友不开心,很想在自己能力范围里可以做些事情来帮助他!我很怕人在我面前掉泪,因为我会很心痛!而我不懂要怎样安慰她,只能默默地在身边陪伴而已!
事情终算有解决了一半!因为至少双方都得到自己最低条件的渴望!其实我没很厉害,我就尽我所能,把事情简单化而已!而且我不喜欢看到我身边的人不开心,我的心很奇怪,很容易被人影响,别人不开心,我也会随时变坏!
唉!梁冰仪, 你真的很鸡婆!!其实在这种情况下,我很羡慕我身边的朋友,因为他们很幸福,至少在他们的身边需要别人帮助时有人愿意帮他们!
但是心会觉得很悲哀,会认为自己可以帮别人解决问题,为什么自己的问题永远就没有解答?同样的一套安慰的话用在朋友身上会很有效,但是用于自己的身上就像在对牛弹琴!就像医生不能自医!
想到这样,自己的心也很痛苦……

2 則留言:

  1. 你像我那样,把其中一条电线拔了,就没事了。。。
    虽然,很难。。
    最重要是自己想得开。。。

    回覆刪除
  2. 你以为我像你咩?
    我妈妈很坏
    就把我生到比别人多wire!
    我也没办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