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健康状况

最近是人老了吧!今年我的身体很差哦!很常头痛啦,发烧啦,伤风啦!

前几天不懂做么肚子很痛,真的不懂什么原因?有人说胃痛,有人叫我去大便,有人说我老了!痛了一整天,到晚上睡觉时更本就睡不到,因为实在太痛了,害我彻夜去看医生,因为我怕我患上盲肠炎!最生气的是,医生没在,害我在诊所等了半个小时才有医生!等待的那刻,好像等死那样!肚子痛到爸妈都不认得!那时的我想,如果有什么事怎么办?我家人就从怡保赶过来,最重要我不能出席我朋友的生日会!到后来,或许是我不清醒吧!医生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东西!第二天还要去做工,真的很可怜,因为肚子也没很好,还是很痛!谁叫我是做服务业的,星期六就是很多人,我又不想我的工作伙伴辛苦,只有死撑得去上班!或许公司不会感谢我的做法,而且我没觉得我很伟大,我也只是做我想做的事而已!吃了两天药,肚子没痛了......

故事还没完!我就到头痛!我没有试过头可以那么痛的!整个头你恨不得把它切下来!痛到你想做什么都没心情!头又晕!连我朋友看到我都觉得很恐怖!做么可以那么多痛!其实我也不懂!而且我还发烧!此刻,脑又乱想东西了!会不会中了H1N1呢?如果我中了,那么我不就连累我朋友!!!昨天他才喝我的水!那么我也连累我的同事了!!!哇!我变了害人精!

到后来去找药吃,我朋友再帮我按摩头部,终算今天没那么痛了!

今天又肩膀痛,背痛!什么东西嘛?痛够了吗?最近心情不好,那些痛也是根源之一!

不要再痛了,我会很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