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我就是我!

“我不穿高跟鞋因為球鞋跳的高,我不是大美女我只是不男不女,我就是我 我活得很快樂 我就是我 我知足又快快樂樂”这句歌词是出自S.H.E. Ella的最新创作曲 - 我就是我!

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虽然目前为止我只懂这句歌词,但是已经充份地为我表达我的心声了!

我不喜欢别人强行要改变一个人的性格,你们要明白一种米养百种人,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你们要明白,不是每个女生都要是温柔到死,性格软弱,我不是这样的女生,我和其他女生不一样,我不喜欢依赖人,我不会斯斯文文,我有主见......

女子就要穿裙?我不常穿裙是因为我觉得穿裤很方便,我不是完全不穿裙,也要看什么场合啊!如果是dinner,当然要穿裙啦!我不喜欢穿高跟鞋是因为我觉得球鞋很舒服!高跟鞋走路又辛苦又累!

我很讨厌一些人对我要做什么改变!你们不了解我,请不要乱乱下判断!

我要活的是我自己,你们要刻意去改变,那是不可能的!

谁说一定要很Ladies,别人才会喜欢,那么Ella怎样解释?

我就是我!没人可以改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