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八年了......

和你相识进入第八个年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也不懂为什么,当时很想认识你,了解你,就觉得你会是个很特别的女生!事实证明,你真的是个很“特别”的女生......

你很保护自己的,我想我也用了很多时间去弄清楚你的个性!一个年纪比我年轻的人,脑里所想的东西既然比我还成熟!我很喜欢和你讨论问题因为你永远是可以看到我看不到的观点!结果也导致我很依赖你的想法,或许换另一种讲法,那就是我需要得到你的肯定,我才安心!

和你可以无话不谈,在我身边的人没一个不懂我有你这个那么好的朋友,我会很珍惜!有人说,友情会因为距离问题而生疏,但是这点从来就没发生在我们的友情上!在这八年,其实我们真的没有说每天见面!反而距离越来越远,到今天,我和你相隔一个海!

我很佩服我们之间的信任和坦诚!从来就没怀疑过你说的一切,对你是完全信任!我也很喜欢和你交谈,因为仿佛就有一条线连接着彼此的思路,我不需要多讲,你就明白我要表达的是什么!其实我懂这友情真的用了很多时间来培养!从不认识到不信任到彼此了解直到无话不谈,当中必然还是会发生意见不和,但是那也是年轻时的不成熟而已!

很常会问自己“你不怕失去这友情吗?”我当然怕因为我已经失去过另一些友情,那个心真的不希望会有这一天的来临!不过,怕是怕,但或许就因为信任的原因,让我觉得怕是多余的,或许心理也有准备,因为事情不会完全完美的!

很常你说我很宠你,其实说老实的,我真的很宠你,从第一天认识你直到现在了,友情就是那么奇怪,或许你真的遇到我这个怪人,一个肯为友情牺牲一切的怪人,不过,我永远都会明白有你这好友是我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