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十月十四号,第一次情绪不稳定......

今天突然间会想起一件事,原来不知不觉也已经过了将近一个月,还以为自己没事了,原来只是自欺欺人!

哇!心情真的可以一百八十度转变!又开始在那儿埋怨自己,开始在那儿胡思乱想……转瞬间,立刻没心情工作!还以为可以做到七点,心都不在焉了,结果我捱到六点就赶快收拾东西回家,其实我很想五点准时放工,因为我真的不想做了,但是我懂等下又要听闲言闲语了!就算刚刚我六点回家 ,还是要看别人的脸色,都不懂什么天理??我并没做错的啊?

回到家更死,没人在,结果我的心情更糟糕!脑里想到更多伤心,心痛的事!原来自己已经对一些东西失去信心了!原来自己对在乎的东西出现茅盾的迹象了!

很奇怪!EQ真的可以那么低,一件事就足于混乱我的思想,情绪甚至生活作息!我懂明天的我,或许会恢复正常!但是我却懂不知何时我会再度发生今天的情况!很累很辛苦!很想自己看开一点,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