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PANDA一只!

你,一直都会让我哭笑不得!你不像我的其他好友,那种一开始我就会对他很好!或许在我们的友情里,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以前很不了解你!对于你的重色轻友我真的不欣赏不能理解,很自然的,对你肯定有了防线!就这一年,因为我失去了一段友情,但也让我发现你的真诚!以前我的心很在乎一些现在的我认为是无谓的人!就是从来不懂身边还有一个对我很好的你!虽然在读书时期,我在你心目中应该就是:“有他在,功课一定没问题!”那种朋友!而我就是:“他傻傻的,笨笨的,单纯女生一个!”不过,短短九个月,真的可以完全推翻这个“先入为主”的想法!

你,其实一点都不笨,有时应该比我还聪明!我会对你好,甚至宠你,因为我觉得你性格很好,脾气好!和你谈心,就刚好相反,你不会意见多多,你会在那儿静静地听完我要倾诉的一切!一格什么都不计较,乐观的人!和你做朋友让我觉得我的心很平静。我会很开心有这类型的朋友!因为看到你,我会暂时忘掉烦恼!

不过,最近你的确让我有点失望!让我猜不透!也让我因为你的事没心工作!就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一件事可以搞到这种地步!还好即时补救,不然就一发不可收拾!因为事态严重!你的形象也因此而受损了!也让我吃惊!我都会觉得我很三八!连你的私事我也要管!有时还会反省一下,认为自己真的做到过份了!

你我这份友情,我不想失去,我会很伤心很伤心的!我不想因为某种无聊的原因失去一位挚友!和你做朋友让我觉得自己会有人照顾,因为你懂,我并不是别人想像中的那么坚强和独立!我会很在乎这份友情!所以我希望真的能“雨过天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