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注定!

不懂最近做么越来越讨厌自己,每天在公司都会出错!今天更离谱!我既然忘记调闹钟导致我睡过头,迟到了!24年来还真的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真的太不会处理自己的情绪,EQ低到要死!

近来,心有很多心结!我不懂我该不该再做这份工?我觉得这份工真的不适合我!每天要我关在一个地方,我会发癫的!但是我的同事又会叫我帮做东西,但是有时都没考虑到那个工作我做到吗?不是能力的问题,而是我被关在一个地方,电话又不能打出去的,而且我又不能离开business center,你们要我做的事情更本没考虑到我的处境!对!我明白!我在工作上出错是我不对!可是,一个已经没有心的人又怎样再可以把事情做好?

上个星期五,我真的有东西做,所以我要五点就走了,照规则来说我是没错的,我的working hour是九点到五点的!为什么你要那样讲?说我不争取机会留下来学东西?试问一下,平时若我没赴约,我都不会准时放工的,我一定会问你们有没有东西做!真的没东西做,我才放工的!我只是一天要准时放工都要听你们说教!是不是每天都要好像你们那样做到三更半夜才算是好员工?

还有一次,你要我做东西,我赶到半死就为了完成!但是你事后既然在我面前和上司说那时你做的!有没有搞错?我不介意别人不和我道谢,可是也不可以那样领我的功劳啊!!

来了这里两个月了,从来没交到可以谈天的朋友!可能是我的问题吧!我不能和你们混在一起吧!你们给我的感觉太假太空了!我们也只能在同事的界线而已吧!我真的不喜欢这里!但是我听取朋友的意见!忍!不要心急!但是,朋友们,懂吗?每天强逼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真的很辛苦的!

你们常说,去到那里都是一样的,真的吗?真的一点分别都没有吗?或许你会说,我会遇到不一样的问题,但是现在,我遇到的问题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寂寞!想一下!起身去吃早餐一个人,上班一个人,office一个人,吃午餐一个人,下班一个人,吃晚餐一个人,回到家也一个人,假期更死,也是孤伶伶的!人生是这样的吗?我可以说24年我的日子不曾这样过!

或许一切都是自己找来的!为什么当初七月四日我会发脾气?一气之下,丢下了辞职信!然后七月十号为什么我会收到我朋友的电话叫我来槟城?为何我不想清楚就做了这个决定!一切都是注定的!已经没有回头了!以前那份工我是因为management问题而一忍再忍,但是忍无可忍,我还是不做了!现在这份工,我不排除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