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迷惑.....

一直来都告诉过你,这条路不是要这样走下去的!也不明白,你就是不停,就是那么执着!发生事情,也去做“八婆”,想办法帮你摆平,当时心只不想看到你不开心,当作生日礼物送给你!却不懂那时候的我已经铸成大错!其实我懂结果是那样的话,我是不会采取任何行动的!很后悔曾经给你意见叫你如何解决问题!好像换回来变成自己的伤害!

每次对你发唠叨,骂你,希望你明白,希望你不要一错再错!讲久了也开始觉得自己很过份,而且我懂你更本就没在吸收我所说的一切!不然,怎么会有如今的这种事情发生呢?你真的是牛!

九月十号,其实我也蛮喜欢这个日子,它让我领悟了某些原理,虽然我不是很能接受,但是事实就是残酷的!我原谅你,原谅这事实!要不然我会很辛苦!我不想每天上班不专心!不过,真的没想到,三年的友情真的不及一段“特殊”的感情!!上天也太爱开玩笑了!

我从来不懂别人会有这样的看法,是很刺耳的而且心不舒服!我可以做的就只有维护和解释!但是到最后你既然做到那样,我真的觉得不对了!很钦幸的,你终于醒觉,反省了,我真的希望不要再重犯了!但却也让我懂了一个事实!其实心蛮痛下!不能涂药,不能包扎,唯有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上帝,你太高估我了吧!你每次都和我开玩笑!你没想到,万一有一天,负荷不了,我该怎么办??我的肩膀也已经越来越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