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没有重来!

从来没想到那天会遇到你......看到你的那一刻真的很突然!不懂做么?心会很怕!很紧张!因为 我不懂要和你讲什么?第一句问你:“做么你会在这里?”还好当时我在忙,丢下一句:“对不起,我现在不得空,等下再聊!”然后我就走开了!其实我懂那句“等下再聊”是为了应酬你而已!

遇见你让我回想!原来有一段回忆给我封锁在脑里的一角!从来就不再启动!是你!让我知道人性是何等残酷的!很多东西不是你一句“对不起”就可以解决!可以把一切伤害像粉笔屑那样扫掉!你永远都不能挽回昔日的友情!我真的奇怪!是你笨还是我傻,你若还是我的好朋友,你真的会很好命的!或许是我傻!不应该对一个人那么好!

我不明白,很多情况都显得别人不领我的好意!或许真的是前世犯了什么错!导致今世我只有一味地付出!也没资格得到结果的!一些人很好命,不用做什么,就有很多人疼!有很好的待遇!而我当然不会是这种人!我天生没人缘!别人第一眼看到我都不会喜欢我!我的人缘是靠我自己争取回来的!所以我最讨厌一些人不满足,对于自己所拥有的还嫌三嫌四!而在我身上从来就没有“不劳而获”的事!

或许我对自己真的太没信心了!我知道我自己需要人在身边再三地给我肯定,我才会相信自己的重要性和能力!或许以前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了!结果当发现自己也不过如此时,更本不敢再想自己有何等重要!我相信这句话:“这世界上没有说失去谁就会活不下去,有缺陷!往往缺少的只是习惯而已!”对!我真的很赞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