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happy!

我发现到原来我从来没有把我开心的事写进部落格,其实也没什么开心的事好讲!尤其是这几个月,开心的事手指也数得完!!

上个月很开心,因为我的好友来槟城找我,我就带她到处游玩,过了两天奢侈的生活,哈哈!我们太会享受了,结果钱包也缩水了!需要时间再养肥它......不过很开心,我从来就没觉得槟城很好玩直到她的到来,我才真正觉得槟城果然是个不错的旅游胜地!其实理由很简单,我一个人在槟城,很顾单,做什么东西都是一个人,所以若你叫我一个人去到处走走,我情愿拿电脑去KFC,一整天在那儿上免费网,上网至少我还看到我的朋友,可以和他们谈天,自己一个人,看到什么好玩的东西,没人在你身边和你一起分享,没人和你讨论,真的闷的!

虽然短短的两天,我也觉得好像玩了整个槟岛,我们又去极乐寺,去shopping,去吃好吃的东西,还去了蝴蝶公园,想到蝴蝶公园就冤枉了,我们被骗了,结果走了半小时路程才到蝴蝶公园,走到很累,最坏就是那个巴士司机,和我说那条路只有1km,真的是荒唐!那条路至少有3km!早知道的话,我情愿坐的士也不愿意走路!!还好蝴蝶公园里真的很好玩,有很多蝴蝶在你身边編编起舞,还有很多稀奇的两牺动物,真的很不错的一个人造自然环境!

其实我晓得若我有很多朋友在槟城的话,就算工作再难适应都好,我还是可以撑下去的!一切都是孤单惹的祸!不过很谢谢我朋友大老远来槟城找我,我懂车程很远,坐巴士也很累!所以我很感动!虽然我懂你是为了来玩而已,不过还是:“谢谢”

第二件让我很开心的就是我在我公司收到由沙巴寄过来的包裹,我真的很excited!! 因为在我还没拆开时,更本就不懂谁寄的!很谢谢你!虽然只是小小的巧克力,但是你的心意我真的心领了!
在逆境中,你的鼓励是很好的推动力,至少我懂有人在背后支持我!谢谢你!

虽然这两件是小事,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