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十年

这几天不懂做么脑里一直重复着这一首歌:

我们这组叫新新人类 我们不怕太阳高高挂
一心想要挑战自己 不惧风雨大
我们喜欢乐队的生活 带领我们走向新步伐
站在同一阵线到永远 也会爱着它

这首歌是在我中二参加乐队的生活营时, 我组的组歌,组名叫新新人类,基本上这首歌也就只有八个人会唱而已......

很夸张,连我自己也吓倒为何我还记得这首歌, 事经十年了!此刻,让我回想到在我懂事,记忆开始变好时一直到现在,已经十年了!

我有认识了十年的好朋友 - 美仪,美仙,诗棋,林彦汉......

我从一个做什么事都衡冲直撞, 不顾别人感受的人变成一个很婆妈,做什么事都过于顾虑,非常注重别人对我的看法的人......

十年内失去过很多东西,但是也从中领悟了许多人生道理,找到我人生里不能缺少的友情......很多人都很怀念以前的日子但却有人在旁边提醒你不要再执着于以前,人要往前方看,一直回首过去只会换来一次又一次的无奈和感叹!我学到的是要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不要到你失去了才来后悔,已经是太迟了!

很多时候我在想如果可以回到过去就好了,我可以改变一切我后悔的事,不过却很茅盾的知道,一旦改变历史,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就不一样了!凡人凡人!人生真的很烦,不过最重要是自己的心态,一旦你改变了你的想法,坏事都会变好事!

希望再多一个十年,我不会再有那么多感叹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