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很累了

有时,真的要学会放下.......
放下我那自以为是的思想......
不是个个人都可以好像我那样,我可以做到关心人关心到底,但是我不能渴望更别想要求我的朋友可以做到像我那样!有时很失望,为什么我想到的,别人想不到?为什么我可以那样对待你,你却那样对待我.....很不公平!真的很不公平!
我是个要求很高的人,但是我会做到的事,别人未必会做到!
像昨天,我看到我其中一个好友的facebook的personal message写他不舒服,理所当然像我这样的人,我肯定会打电话去问候她,而不是只在facebook留言就了事!但是事后我才会意到,又有多少个人会那样做咧?因为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一些人认为其实我有在facebook留言已经很发不错了......对!在某个方面来说你是对的!但是在我的观点,这肯定是错的!
我很讨厌我自己,为什么我要那么追求完美,为什么我不能看开一点?这世界并没十全十美的,我真的理解这道理,可是我很常却会想:为什么我做到的事,你会做不到?
我真的对这世界觉得很累了!很累很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