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闷死了!

已经一个月了,我真的很讨厌马来西亚的办事效率!什么天理吗?terminate streamyz再接另一条线既然要我们等一个月,service也太烂了吧!真的是Malaysia Boleh!!我朋友是在新加坡的电讯公司工作,他们也说那里需要那么长的时间哦!或许马来西亚就是那样!害我这一个月真的有够闷!
第一:我不能上msn,facebook......
第二:我不能时时知道关于S.H.E.的最新消息(这个很重要)哈哈!
第三:我不能更新我的部落格!
第四也是最主要的:我不能下载最新的戏!(精神粮食来的哦)
其实我很感谢这段日子,让我体会到我在马六甲的日子真的有够闷!每天就是做工,放工,睡觉!做工期间最不爽就是要看顾客的脸色!心想:我也有父母的,为何就为了那每个月的千三块,委屈自己。看你的脸色!有时很想就辞职算了,我不信我就找不到另一份工!但是就是钱在作怪!人在江湖,真的身不由己!
马六甲,我真的没有很爱这地方!或许在这里的回忆真的有够让我伤心绝望吧!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不懂要怎样去安抚我的心情!有时就真的苦了我的顾客,因为我会毫不留情地摆臭脸给他们看!我真的很顶不顺那些顾客,什么customer satisfaction吗?也不用那么过份吧!你们要投诉我就投诉吧!我也没力气去理会你们!
因为没有streamyz的存在,让我深深的感受到我在马六甲的日子其实真的很孤单!每次心情不好,就只有花费十多块的电话费,打电话去老远的sabah诉苦,想起来也真的很悲哀!
或许我朋友说得对,我真的不属于这地方的,要趁早离开!希望我可以办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