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回到怡保后......

当我进入Simpang Pulai的tol站,顿时感受那种亲切感!我久仰的家乡,我回来了!
试问天下有那个游子不爱自己的家乡呢?在这里出生,长大,最单纯的生活就由这里开始,最单纯而没为各人利益的感情也就在这里结识!我很喜欢怡保!到达车站当然二话不说的就搭巴士去街场了!因为那边有很多等待我的人!
这次回来怡保,事前并没和认何人透露,就只有家人晓得而已!因为就是想给朋友一个惊喜!我喜欢看人惊喜的样子的!哈哈!回到来就去找那位“德高望重”的好友,因为我会选择在这个时段回怡保,有七十巴仙是因为他而已!因为他的大日子要来临了!不过,他好像认为我没那么位大!哈哈!无所谓啦,反正我都回去了!因为什么原因已经不重要了!
不过我就真的太不爱家,一回到怡保都没回家,也就去玩到晚上才干愿回家!实在太不像样了!哈哈!
其实在怡保这段日子,虽然短短的几天,但是心情真的很开朗轻松!至少我不用好象在马六甲那样,天天要去应酬那些烦人的顾客!心里真正明白到自己在马六甲也太不开心了!那种日子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害我连电话铃声都要放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或许很多人会认为快不快乐是人为的,是看你的想法!不过,我还记得在我念书的时期,我在一间屋子住到很不开心,我很想搬出来,但是一向龟毛的我,太爱顾虑那种无谓的事情,所以考虑了很多,忍无可忍,才残忍得下定决心,搬出去住,失去了几段友情!不过,到现在我并没后悔过,因为若我再住下去,真的生不如死!不过,也因为这次的搬家我也因此而得到一段更保贵的友情!
不过这种感觉再次重现了,每天强逼自己,说服自己和安慰自己去过现在这种的生活,我很累,我不懂几时我会再度发神经,抛下马六甲的一切......
现在的我是金钱奴!所做的一切就只为了钱!我不再那么有性格,可以像以前那样,不爽就不爽,不爱做的就不做!还好还没去做伤天害理的事!不过,以我的价值观,我并不会如此!
你说我应该怎么办?其实身边的人都不能去给于什么意见,因为要看自己的造化!
梁冰仪,我希望你会找到真正的快乐!

1 則留言:

  1. 哈哈
    先谢谢你的鸡仔饼和蛋塔噜~
    其实你的心应该放宽一点,
    不然迟早你的心有一天会爆炸的咧~
    到时候就会一发不可收拾了。。。
    冰丫冰,
    你别把每件事都看得很灰啦,
    要不然怎样当乖宝宝哦~
    哇咔咔咔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