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interview!!!!

近期内,我真的对interview有恐惧感!
不明白,是我真的技不如人吗?我真的那么差劲!
为什么我的interview就是没好结果!虽然我本来就没觉得自己很厉害,其实我也就是比别人多点责任感而已,因为我对自己要求很高!所以我希望我要把一切都做到最好!
但是interview是不会理会你的这些优点!
学历才是最重要的!
我很后悔!为什么以前并没好好地读书!我并没很差,但就是中等而已!
因为以前都是要求自己的考试顺利过关就好了!十科拿一个A,全部B,不喜欢的科目就一定要及格,那就心满意足了!
但是残酷的社会往往就是残忍的!学历还是最重要的!我的成绩就是不合格!
如果给我时间倒流,我希望我可以重考Spm, Stpm,甚至去外国深造,考取标青的成绩!
那么我就不会被人看不起!

1 則留言:

  1. 别人的意见不重要,最重要是自己看得起自己。。。
    嘴巴是别人的。。。
    你要相信,事情是有因果的。。。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