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变化?????

在我的人生,或许我太高估一个人,很常我会给于某个人很好的评价,但是事实终是残酷的!
或许那是我的问题,在我还没完全了解一个人,我就认定他是好人了!当我知道真相时,我都很失望!心想:为何我认识的他会变成那样?
其实我懂,不是他们在变,而是他们原形披露而已!很多时候,我很失望!那是一种无法形容的失落感!或许有时候我更本不能接受如此大的改变!心情恨复杂!
一些人可以不顾爱人的感受,一次又一次地伤害她!而我,并没想到平时脑袋理智的你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一些人可以推翻完别人对他的好,一句:我不需要你为了帮我而牺牲自己!就可以埋没完别人曾经对你的好!是你无情吗?还是我的自作多情!
我不明白,每次当我知道真相后,我会很惊奇,我真的想不到原来你是可以这样的!
那种心情是非笔墨能形容的!
下次我不会轻易地对某个人下定论了!我不想再有好像被人欺骗感情的感觉!即使那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