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情为何物?

在我们的人生里,感情是很重要的!众多情感,就属亲情、爱情和友情为主!
亲情对我来说,很重要吗?就因为彼此都有一种血缘关系,所以才会有种不能解释的联系!其实从小到大,我并没有很珍惜爱情!我总就是觉得为什么家人就是那样烦?这些又不能,那些也不给,去那里又要交代!什么都要管!还记得以前的我很常都家人吵架!(其实现在也没好到那里去)因为我本人比较大女人,看不顺眼的东西我就会出声,管他是我的谁!
不过现在没和家人一起生活了,在外什么都要靠自己!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受委屈时,其实就只有家人是永远支持自己!家人真的很重要!他们是我的精神支柱!一定要好好地孝顺他们!
爱情啊!本人并没很看好这感情,因为这感情太变化无常!很多人因为爱情,要生要死!爱情,就是很奇怪!你不能用理性的思想去理解!试问一下:你的伴侣和你并没血缘关系!为何你心甘情愿为他\她付出一切?别人问你,你就只会回答:“因为我爱她\他”!而真正爱的定义又是什么呢?
但是我本人并不赞同“有异性没人性”的做法!拜托!不要重色轻友咧!在你陶醉在爱情海里,你并没有考虑到你身边好友的感受,但一旦你被情人伤害了,才记起自己的朋友,这时才希望有别人的谅解,为你打抱不平!Please!这世界就是那样地不公平!
你问我爱情重要吗?重要!因为伴侣可以陪你走下辈子的路,让你的生活变得缤纷色彩!不过,我不会因为爱情让我迷失自己!你认为我自私都好,不浪漫也好!我并不认为爱情就是一切!
友情,我一直都很看重,尽管很多人都把友情放最后!但我却是那种可以把友情放第一的人!每次我都告诉自己:对要好好地对待每一个人,因为在茫茫人海中, 我们能相遇,就是上天给我们的缘份!不过友情也可以很复杂!
很多东西都是非笔墨能形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