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Dreambox(梦箱)

起初我对梦箱真的充满新鲜感,毕竟那是我喜欢的一个场所!
不过,现在的我真的对梦箱反感!
我从来没有很讨厌一份工作,我想在梦箱工作的这段日子,真的很难挨!这地方让我明白到社会的现实!我觉得很幸运,因为以前我遇到很好的上司,他们教导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还有工作上的尽责!要不然,我会垂死在梦箱!
你问我,我在梦箱学会了什么!我想应该是学会伪装!因为你不懂谁是真心的,谁是假意?我的责任就是做好自己的本份!之前想不通,为何以我的学历,我要呆在这种毫无前途的公司做工?但是现在明白到,或许这是一个磨练我的机会!若我可以在梦箱立足的话,以后我会更成功!
我相信我的能力,我一定可以胜任这份工作!不过在某些情况真的是受尽委屈!说老实的,我非常讨厌这地方了!
我应该要怎么办?????????
我要继续奋斗下去?我在等待上天的安排...........

1 則留言:

  1. 生命遇到困难时,就当作是老天爷给的考试。。。
    经过了这场考试,接下来的旅程会走得更平稳,更踏实。。
    生命的旅程,难免会遇到挫折,考验,只要你有一颗坚定的心,一定能顺利走到最后的。。。
    你要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