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部落格

很久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因为懒惰!今天心里有很多话,很多秘密,而且也相信我的部落格已被人遗忘了,那么我想写什么都可以了!
我很悲观!因为我是个完美主义者!我可以把我的最好呈现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但是我却不能接受,原来很多人真的不能像我那样?为什么呢?因为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
很难才可以找到一个知己,我有一位,说老实的,这位朋友就真的百分百地了解我,不过我终不能什么事都依赖她,因为她也有她的烦恼!我试着去找志同趣向的朋友,但是原来却有很多人会利用我!还记得我的人生低潮的时候,我找我另一位好朋友,不过到后来却换来他的不耐烦,因为他觉得我很烦!我的人很简单,对我说话要直接,你有什么不满就直接在我面前说,我可以做到的,我都会配合你!但是不要在我面前戴面具!所以很自然的,我不再视他为好朋友,因为你不值得我当你为好友。而从这件事起,我也很少在别人面前诉苦了!公事我还会说,不过内心世界已经把它封闭了起来!因为我明白朋友也不代表什么!
部落格啦!就暂作我的耳朵吧!因为它不会觉得我烦,不会觉得我多此一举,而我不需要它的了解,因为部落格是我的潘朵拉盒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