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付出!!

一如以前,我还是很喜欢对某些人很好!我说的好就真的是很好很好!就像家人,就像情人!一直来我相信有很多人都利用我这一点吧!
说老实的,若我对你很好,但是做么我却感觉不到你在珍惜呢?反而给我的感觉就是你一点都不稀罕!我对你主动,但是你却对我冷谈,什么感情都是要give and take的,如果我付出了,你不喜欢倒可以和我说你不喜欢!不要让我觉得其实你就不在乎我对你做的一切!看着你对别人很好很主动,那么就要像注定我和你之间就只有我主动,我付出,而你只是接受而已!这点好像真的不公平!
对!我不能控制别人的思想!也就是说我不能用枪口对准你的脑袋强逼你要对我好!那么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了!
这世界真的没有好人了!我要开始收回我付出的一切了!因为我开始觉得一点都不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